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2014天津民营企业第三届“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天津民营企业第三届“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举行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为上榜企业代表颁发证书。(摄影 苏航)

2014天津民营企业第三届“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举行

天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现场。(摄影 苏航)

中国日报天津讯 9月23日,天津民营企业第三届“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会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天津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自2012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活动旨在通过评先进、树典型,激励引导更多民营企业以“健康成长工程”为指导,立足创新,加快发展,提高实力,回报社会。

在发布会上,表彰了入选2014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天津企业,发布了《2014“建行杯”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调研分析报告》和2014天津市民营企业“销售收入100强”、“依法纳税100强”、“科技创新100强”、“社会责任(捐赠)100强”、“促进就业100强”、“和谐劳动关系100强”企业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向荣程集团、天狮集团、天士力集团、聚龙集团、宝成集团、金桥焊材集团等600家上榜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发表讲话,他说,“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开展以来,在促进天津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助理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评选活动对入围的企业来说,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责任的新起点,是引领行业的新征程。希望获奖企业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积极发挥行业领头羊的作用,不断增创新优势、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与此同时,在发布会上,天津市工商联还与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从今年开始建立信用评价机制,为民营中小企业建立电子信用档案,促进民营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建立长期信用关系,畅通企业信贷融资渠道,为天津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支持。(记者 苏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民营企业 “健康成长工程”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