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金昌旅游宣传推介会借风“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举行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薛朝华 周国喜 2014-09-24 13: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肃金昌旅游宣传推介会借风“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举行

甘肃金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西安顺利举行

9月21日上午,金昌旅游宣传推介会在西安广成酒店顺利举行。西安市旅游局负责人及市内55家知名旅行社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金昌市、县、区旅游局负责人及旅行社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甘肃金昌市旅游局主要为了切实加大金昌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吸引国内外游客来金旅游,尤其借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召开之际,组织宣传推介人员及部分旅游企业代表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金昌旅游专场宣传推介会。

会上,金昌市旅游局紧紧围绕推出“中国镍都、神秘骊靬、紫金花城、沙海乐园”特色旅游品牌和旅游线路,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和安排专人作PPT宣传推介等形式,全面展示了金昌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同时发布了金昌市委、市政府出台的《金昌市鼓励游客来金旅游优惠政策补贴暂行办法》等旅游优惠政策。与会人员还就金昌、西安精品旅游路线及来金旅游优惠政策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两地旅游资源共享、线路共推、游客互送、政策互惠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两地部分旅行社还就旅游线路开发签订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合作协议。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推介,金昌独具魅力的旅游产品和超值的优惠政策引起了与会各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极大兴趣,为推动两地旅游市场联动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 推介会 博览会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