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石河子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在天山铝业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在天山铝业挂牌

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与天山铝业公司总裁曾超林共同为基地揭牌

9月23日,石河子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在天山铝业有限公司挂牌,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与天山铝业公司总裁曾超林共同为基地揭牌。

该基地挂牌后,天山铝业将为石河子大学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在提升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能力的基础上,增加大学生对企业文化的了解,为石河子大学毕业生就业和企业人才引进奠定基础。

期间,石河子大学还就如何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申报等多方面加强与天山铝业开展合作的具体思路进行了交流,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天山铝业有限公司是由湖南曾氏企业集团投资的大型铝产品深加工项目,公司计划5年内投资200亿元,生产国内国际市场急需的铝板、铝箔、铝带等铝产品。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40亿元左右,上缴税金15亿元左右,安排1万人就业。2014年年初,天山铝业有限公司出资150万元在石河子大学设立奖助学金,用于奖励与资助石河子大学品学兼优和经济困难学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石河子大学 实践教学基地 天山铝业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