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法制日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者站正式挂牌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制日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者站正式挂牌成立
图为《法制日报》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者站揭牌

9月23日上午,《法制日报》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者站在乌鲁木齐正式挂牌成立,西域边疆又增政法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主阵地。

据了解,《法制日报》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者站是《法制日报》建立的地35个国内记者站,该站的建立使《法制日报》实现了国内记者站建设的全部覆盖。

在《法制日报》兵团记者站的挂牌成立仪式上,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成家竹代表兵团党委对《法制日报》兵团记者站的成立表示祝贺。成家竹在讲话中指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是党政军企合一、在国家实行计划单列的特殊组织,承担着中央赋予的屯垦戍边的使命。成家竹强调,兵团的事业发展、兵团特殊作用的发挥,需要各方面的关心支持,尤其需要中央媒体的大力支持,不断扩大兵团的对外宣传和影响力,为兵团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法制日报》兵团记者站的成立是对兵团事业的大力支持、特殊关爱,必将进一步加强兵团对外的影响力,促进加强兵团与《法制日报》的紧密联系,加强兵团外宣阵地的建设,扩大兵团对外的影响力,促进兵团事业的强势发展。成家竹表示,希望《法制日报》今后加强对兵团的宣传报道力度,特别是加大法治兵团建设的宣传广度和深度,兵团记者站不辜负重托,取得优异成绩。

《法制日报》兵团记者站首任站长潘从武在揭牌仪式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兵团记者站工作团队,加强与兵团政法、宣传部门的联系沟通,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面深入宣传兵团改革开放、法治建设进程及经济建设、民族团结、为社会进步取得的重大成就而努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兵团党委宣传部、政法委及各政法机关负责人,出席《法制日报》兵团记者站挂牌成立仪式。(记者 张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