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iPhone6首发纽约排队号卖100美元 黄牛多是福建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闻追踪

大屏版iPhone 6北京转手赚3500元

香港:每人限购两台 必须本人领取

来自香港方面的情况同样显示了果粉的热情爆棚。在香港铜锣湾的苹果店外,有现场媒体目测,早7点之前的排队人数已接近100人。而至上午门店开放前,尖沙咀苹果经销商店外的人数据悉大约已超过200人,其中最早的一位据称从5天前即开始在店外排队。不过,各门店的排队秩序基本良好。据了解,由于香港苹果采用了较为严苛的预订方式,预订者需提前通过官网获得手机短信预订,且每人限购2台,并规定必须本人到店领取,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已控制了现场到店的果粉人数。

澳大利亚:苹果店前卖中式宵夜

而在澳大利亚,同样大批果粉排起长龙在苹果店外熬夜等候。有媒体发回的现场图片显示,悉尼店昨日的队伍延至“数条大街之外”,长达800多米。

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等城的苹果专卖店外也排起长龙。同时队伍中不乏中国面孔,有些人等候中打牌打发时间,而更有精明的人则在现场做起了宵夜售卖的生意,2块钱的白饭和10多元的小炒卖的都不错,让人感叹“生意头脑”的发达。

中关村:港版、加版真机到货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采访发现,在中关村市场,多位卖家表示已有港版甚至加版真机到货,目前iPhone 6报价普遍在万元以上,其中iPhone6低配版开价多在13000元-14000元左右,最低则在8000多元,而高配版iphone 6plus则接近20000元。

也就是说,如果在纽约以2700美元的价格买一部高配大屏版的iPhone6,在北京一转手就可赚到35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黄牛 上海外国语大学 首发 Plus 旗舰店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