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在古城西安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秋九月,三秦大地秋高气爽,9月19日至21日,规模盛大的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在古城西安隆重开幕。

据悉,首届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项目丰富,各类亮点异彩纷呈。概括起来有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参展阵容为陕西旅游史上之最。预计将有32个国家的旅游机构、旅行商代表和航空公司参展,国内外采购商超过300家。

二是展会项目丰富。在丝博会现场,首届丝博会为广大市民带来实惠。参观2014中国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的专业观众和普通市民可以参加每天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海南双飞六日游、海南航空西安巴黎往返机票、咸阳海泉湾有限公司温泉门票、汉中两日游、西安12个景区门票礼包等。

三是陕西旅游借势营销项目多。作为本届丝路旅博会的东道主,陕西这次特别安排了主题展区,全方位展示陕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产品特色,—全面拓展入境旅游、出境旅游和丝绸之路旅游项目国际交流合作,推进丝绸之路旅游产业发展。

四是此次盛会也将给普通市民带来不少惊喜和实惠,博览会将设置旅游消费专业展区,通过展前与买家预约见面、现场与买家、公众直接洽谈、售卖旅游产品等形式,帮助参展商获得最大化收益。对近期有出游计划的市民来说,展会期间前往消费展区选购自己中意的旅游产品最划算。据了解,本次旅游消费专业展区中推出的旅游线路和产品,将是一年中价格最便宜的时候,将最大限度地让利给市民和游客。(记者 卢宏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西安 丝绸之路 旅游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