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上海区新丝路模特大赛三强曝光引吐槽(图)

新浪谈谈 2014-09-14 08:09:45

上海区新丝路模特大赛三强曝光引吐槽(图)

9月13日下午,“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环球港举行,郑莉莉、苏敏、吕宁分获冠亚季军。

9月13日下午,“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环球港举行,通过四轮赛事演绎,表现优异的选手郑莉莉、苏敏、吕宁分获冠亚季军,她们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本年度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并直接进入新丝路真人秀节目,当天下午,通过四轮赛事演绎,选手郑莉莉、苏敏、吕宁分获冠亚季军,她们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本年度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这也是继北京、河北、湖北、四川、青岛赛区后,评选出的第六组分赛区获奖选手。而“新时尚魅力之星”奖,经过现场30位专业媒体的投票,最终也由郑莉莉斩获,她不仅将成为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指定模特。除此之外更是直接拿到了通往真人秀晋级赛的门票。

新丝路模特公司创始人李小白董事长,对于今年的选秀也提前透露了将选择以真人秀的方式进行,接下来将会选择一家有影响力的卫视来做真人秀节目。李小白董事长表示,该真人秀节目将会呈现当下众多真人秀节目中完全没有的视觉享受。

据悉,目前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上海赛区除了角逐出冠亚季军,同样完成了真人秀节目的挑选,“除了冠亚季军可以进入真人秀,我们还将选择一批优秀的选手进入七集真人秀节目拍摄,目的就是希望给选手一个全新的机会,能够多方位地展现她们的时尚风采。我们期待可以有更大的舞台来拉近新丝路模特和观众的距离。”(谈谈/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