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安徽六安一中学生遭公交车撞倒致死

安徽六安一中学生遭公交车撞倒致死

  2014年9月2日,安徽省六安市区云路街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徐某驾驶牌照为皖NA33﹡﹡的12路公交车沿云路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事发路段,撞倒一名放学回家的轻工中学女生蔡某,致11岁的蔡某当场死亡。

9月2日上午11时45分左右,安徽省六安市区云路街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徐某驾驶牌照为皖NA33﹡﹡的12路公交车沿云路街由东向西行驶至事发路段,撞倒一名放学回家的轻工中学女生蔡某,致11岁的蔡某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徐某来到云露桥交警岗亭进行报案,执勤交警随即将徐某予以控制,并赶赴事发地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在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并调取了公交车的监控视频。

据肇事司机徐某交待,事发时天降大雨,自己没有发现走在车头的小女孩,只感觉到车辆在行驶中有异常,在从后视镜发现车后躺着一个人后,徐某将车停在双子星城门口,并下车查看,意识到情况非常严重,徐某于是赶到附近的云露桥交警岗亭报了警。目前,肇事司机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徐某 蔡某 云路 路段 公交车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