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南昌大学90后校花神似宋慧乔 被曝已结婚

北青网 2014-09-03 07:24:32

南昌大学90后校花神似宋慧乔 被曝已结婚

  近日,南昌大学校花钟恩淇,因在某网站颇高点击率迅速走红,被网友赞美“如精灵般纯净”,酷似韩国女星宋慧乔,同时她的身份背景也遭到网友的热扒。

  据了解,钟恩淇,原名钟文娟,江西省赣州人,在南昌大学读音乐专业,曾参加过许多娱乐节目,如非常完美,一站到底等,还接拍过一些小广告。本来就已经小有名气的她在网上发布自己录制的歌曲视频,其清新脱俗的形象和宛如清澈溪水般的声音吸引了很多听众,一时间在网络上获得了很高人气。

  她的生活照被网友们挖掘出来,而且在某学生社区网站有很高的点击量,她也因此被人们所熟知。网友大赞其清纯甜美,清新自然,更有网友夸赞其清纯度不输奶茶妹。有网友扒出,钟恩淇孕照,老公身家3000万被封小土豪。据悉,钟恩淇已生下baby,跻身辣妈行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南昌大学 宋慧乔 校花 神似 结婚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