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茶行业十大系列评选结果揭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好茶是种出来的、好茶是制出来的、好茶是品出来的!”8月22日, 2014年茶博会重头戏之一的“多彩贵州绿茶好”贵州茶行业十大系列评选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三绿一红’品牌十大领军企业”、“十大本土茶叶企业”、“十大外商投资茶叶企业”、“贵州十大茶旅目的地”、“网友推荐的十个‘我心中的喝茶好去处’”、“贵州十大种茶能手”、“贵州十大制茶能手”、“贵州十佳茶艺师”、“贵州十大采茶能手”、“贵州十大古茶树之乡”、“贵州茶叶行业十大返乡农民创业之星”、“贵州茶业十大美文”、“影响贵州茶业发展的十大事件”等13个奖项全部正式揭晓。

“多彩贵州绿茶好”贵州茶行业十大系列评选活动由贵州省茶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贵州省茶文化研究会、贵州省绿茶发展品牌促进会、贵州省茶叶协会、贵州省茶叶学会共同协办。

评选活动于7月25日正式启动以来,吸引来自全省9个地州市的茶企、茶旅目的地、种茶能手、制茶能手等参加。采取茶叶企业、合作社、茶农、茶区、乡镇自荐,各市(州)农委审核推荐,省集中评选与大众评选相结合方式,在活动开展的同时,也让评选成为了宣传推介贵州茶产业的重要手段。

最终以生产、生活、生态为切入点,采取名额分配、自主申报、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原则,分“综合评比、大众评比、现场评比和专家评比”四类进行,从产品(品牌)、企业、基地等全产业链开展评选。

8月6日,多彩贵州网开启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平台,本次评选的大众评审正式启动。网络投票参与人次达数百万,在专家评审项目的评比中,来自贵州省委政研室、省绿茶品牌发展促进会、省茶叶协会、省茶文化研究会、省农委、省茶科所、省扶贫办、省旅游局、多彩贵州网等单位的10名专家组成评审团,对相关项目展开专业、权威的评审。

历时近一个月的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系列评选结果最终全部揭晓,贵州茶行业十大系列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讲述了贵州茶发展背后的故事,记录了贵州茶产业转型升级的坚实步伐,系统总结了茶产业发展的经验。通过宣传在茶叶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将助力《贵州省茶产业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的深入实施,促进贵州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系列评选活动详情请关注: “多彩贵州绿茶好”贵州茶行业十大系列评选活动官方网站 http://travel.gog.cn/system/2014/08/01/013706774.shtml 2014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暨绿茶博览会会官方网站 http://travel.gog.cn/system/2014/08/18/013747829.shtml

记者 苏江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贵州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