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车展首日订单1100辆,创本土户外车展销售纪录

贵州都市网杨知行 吴东俊 2014-08-22 12:2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车展首日订单1100辆,创本土户外车展销售纪录

车展人山人海。

贵阳车展首日订单1100辆,创本土户外车展销售纪录

打折力度很给力。

贵阳车展首日订单1100辆,创本土户外车展销售纪录

香车美女很养眼。

昨日,第28届都市车评榜贵阳车展在观山湖区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揭幕。伴随着晴好的天气,车展开幕首日即迎来数以万计的观展人流,各参展品牌的现场销售也均迎来开门长红。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据不完全统计,现场订车数量已突破1100台,足可与4月份的贵阳国际车展相比肩,更是创下本土户外车展史无前例的销售纪录。

50多个品牌300多款车型参展

据了解,本届贵阳车展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贵州汽车网、贵州山水神韵广告公司承办,展期为4天,展出面积近3万平米,力邀进口、合资及自主的50余个汽车品牌、300余款靓车倾情参与,在车展规模、展出形式、宣传力度、现场活动及购车优惠等各个方面,均创造了都市车评榜历次车展之最。

本届车展的参展品牌包括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宾利、进口大众、宝马、MINI、奔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DS、雷诺、进口现代、斯巴鲁、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别克、雪佛兰、福特、菲亚特、斯柯达、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北京现代、观致、荣威、MG、北京汽车、北汽威旺、长安、比亚迪、启辰、陆风、中华、广汽传祺、广汽吉奥、天津一汽、众泰、江淮等,全面满足了高、中、低端各个层次的消费需求。

消费者和经销商找到结合点

由于本次车展是“金九银十”来临之际,本土车市最大的一场购销盛会,因而得到了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高度重视,纷纷给予了极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政策支持,竞相推出各种优惠形式:现金让利、超值金融方案、赠保险、油卡、装饰大礼包、延长保修保养期限等重磅好礼,充分点燃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一辆宝马车前“购车直降30万元”的广告语非常醒目。

贵阳市民曾小姐昨日在车展上购买了一辆日系品牌轿车,她告诉记者:“之前关注这款车已经很久了,一直犹豫要不要买,今天在车展上看到这款车有2.68万元的综合优惠,就赶紧签下订单了。”此外,车展上还有许多从省内其他市州专程赶来购车的消费者,也大都在车展上签下了自己满意的车型。

参展的瀚羿集团某品牌4S店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这次车展的销售这么火爆,我们之前也没想到。原来以为只有贵阳国际车展这种级别的车展,才能实现这样的销售数字,没想到都市车评榜的室外车展也做到了。”这位销售经理还表示,最近几个月贵阳车市的销售情况其实并不是很乐观,但这次车展把很多市民的购车需求都充分激活了。

车展组委会预计,随着明后两天周末的来临,现场的观展人数和销售情况还将再创新高。(文 杨知行 图 吴东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宝马 广汽 购车 车型 车市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