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吸毒男子城西阿房路驾车连撞数人 警方当时在追捕[组图]

华商网-华商报汤继颖 2014-08-22 09:38:13

吸毒男子城西阿房路驾车连撞数人 警方当时在追捕[组图]

  昨晚,受伤市民在医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 汤继颖 摄

  事发前有人棍砸轿车挡风玻璃

  在医院的骨科住院部里,田师傅情绪十分激动,在病床上等待手术的他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家住在何苑新村,当时和妻子李女士外出买面条,“我们先去了三棵树超市,出来后在马路上走着,前面有一辆停着的小面包车,迎面驶来一辆深色小轿车,开到小面包跟前,我听见还有很多人吵着喊着,我还跟老婆说可能有人打架,咱绕着走,刚绕开两辆车,突然路边有一小伙子拿根棍子冒出来,就朝正在行驶的轿车前挡风玻璃上砸下去,玻璃当时就碎了,那个车猛地就冲过来,我和我老婆都被撞倒了……”

  田师傅的妻子李女士脚骨裂,问题不大,骑自行车被撞的宁女士腰部有伤,也在治疗中。

  现场有群众告诉华商报记者,车上男子弃车逃跑时,人群里很快就来人要抓他,还拿着手铐、警棍,但还是被对方逃脱了。

  事发后,交警莲湖大队、枣园派出所、三桥派出所的民警均赶到现场。据警方初步了解,事发时,是公安经开分局的民警正在追捕吸毒人员,驾车的男子正是吸毒嫌疑人,该男子有没有涉及贩毒,警方未予透露。

  华商报记者苗巧颖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西阿房路 驾车 吸毒人员 追捕 男子城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