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吸毒男子城西阿房路驾车连撞数人 警方当时在追捕[组图]

华商网-华商报汤继颖 2014-08-22 09:38:13

吸毒男子城西阿房路驾车连撞数人 警方当时在追捕[组图]

  轿车撞人现场 贺文博 供图

  “突然看到行人扑向路两侧”

  市民戴师傅说,这条路人多,开车时速不会超过10公里,可这车明显要快得多。“好像后面有人赶着,人太多了,我也没看清。”

  在此条路上卖菜的钱师傅说,当时他正在卖菜,突然听到骚乱声,人群里传来救命声,抬头一看,那辆轿车已从眼前开过去了,路上行人突然扑向两侧,从呼喊声中才知道,轿车把人撞了。

  “一女的骑自行车被撞伤,自行车都撞变形了。”目击者刘先生说,轿车在右拐逃跑时突然停住了,那里路面不平,可能是地面凸起的东西卡住了车底,前保险杠撞落,男的开门就跑……

  有群众讲,当时受伤的至少有六七人,有些人受伤后自行前往医院救治。

  昨晚9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位于土门的军工三院找到了当时被撞的伤者。

  “住院的有3人,一对6旬的夫妻和一名31岁的女士,另外一人伤势较轻包扎后已离开了。”据急诊科医生介绍,受伤最重的就是今年62岁的田师傅,他的左腿下肢骨折,需要手术。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西阿房路 驾车 吸毒人员 追捕 男子城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