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吸毒男子城西阿房路驾车连撞数人 警方当时在追捕[组图]

华商网-华商报汤继颖 2014-08-22 09:38:13

吸毒男子城西阿房路驾车连撞数人 警方当时在追捕[组图]

  轿车撞人现场 贺文博 供图

  轿车漏油消防官兵到场处理

  “危险,轿车漏油了,油流了一地……”在现场的市民赵师傅说,现场有群众拨打了119。昨晚7时30分,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西安消防四中队的消防官兵已在现场,正在处理这辆车牌号为陕A755YF的雪铁龙漏油轿车,以免发生火灾闪爆等情况。

  而在距此处朝西约100米的地方,就是轿车撞到第一人的地方。一名男子被撞得左腿走了形,血流了一地,随后被120急救车拉走。人走了,夜幕下,那摊凝结的血迹仍清晰可见。

  在这段约100米长的路段,轿车接连撞人,因为这里是人员最为密集的路段。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走访看到,两侧都是夜市和卖菜的。路两侧有多个居民住宅区,像何苑新村、光华小区、南何新村、陕棉十厂一村家属院、三印家属院等,数万居民每天都会活动在这条马路上。事发时,有下班回家的、外出买菜的、吃夜市消遣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西阿房路 驾车 吸毒人员 追捕 男子城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