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新疆哈密在建火车站发生大火

环球网 2014-08-22 07:06:07

新疆哈密在建火车站发生大火 

今天下午,新疆哈密火车站突发火灾。目前,经消防人员全力扑救,火势已基本控制。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该在建火车站,正处于室内外装修、设备调试收尾阶段,本预计8月底基本建设完毕,年底投入运行,成为新疆第二大火车站。(央视记者刘菲 信任)

另据平安哈密官方微博报道,8月21日17时许,新疆哈密地区在建哈密火车站发生火灾,在公安消防官兵和民警的奋力扑救下。目前火灾已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背景资料

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哈密火车站新客站配套工程建设工程基本完成,进入室内外装修、设备调试收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基本建设完毕,年底投入运行,届时哈密站旅客发送能力将达到年300万人,车站旅客高峰每小时发送量1500人,成为新疆第二大火车站。(据哈密电视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新疆哈密 火车站 大火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