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成都IFS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成都IFS开幕

来自全球各地的1293位粉丝完成哆啦A梦千人拼图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成都IFS开幕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成都站现场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成都IFS开幕

知名香港艺人何韵诗、周柏豪,以及成都站特别版哆啦A梦设计师不二良亲临现场

“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在成都IFS开幕

哆啦A梦粉丝涌入场地,与“偶像”合影

8月16日下午,102只哆啦A梦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IFS)集结,为“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成都站正式拉开序幕。展览将持续至9月28日,并向观众免费开放。

此次展览是继香港海港城 “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庆典”活动后,九龙仓集团与策展单位All Rights Reserved及哆啦A梦官方机构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Animation International Ltd.) 的再度合作。

本次展览的展品包括100个手持不同秘密道具的1:1比例哆啦A梦,以及组委会特邀五月天主唱阿信、设计师不二良为成都打造的两款特别版哆啦A梦,还有故事中的经典场景——随意门、怀念奶奶的真挚回忆、哆啦A梦临别大雄的晚上、大雄的结婚前夕及哆啦A梦时光机。

活动当天,来自全球各地的1293位哆啦A梦粉丝展开千人创举,一同在开幕典礼上创作出哆啦A梦千人拼图,并且还有俏皮的表情变换,将现场的热度推向新的高潮。知名香港艺人何韵诗、周柏豪,以及成都站特别版哆啦A梦设计师不二良亲临现场为展览揭幕,并与成都市民一同见证1293位粉丝成功完成史上最大哆啦A梦拼图创举。

据了解,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在中国的纪念活动,此前已在香港、北京、上海和广州举办过,不同于以上城市,成都站的“100哆啦A梦秘密道具博览”是免费为市民开放的,成都IFS营运总经理侯迅表示,这是哆啦A梦分享精神的体现。

9月27日,100名小朋友将受邀亲临现场参与“回到未来:哆啦A梦告别派对”,欢送哆啦A梦离开成都IFS。

于今年1月正式开门迎客的成都IFS,是创始于1886年的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首个国内旗舰项目,总投资额逾RMB160亿,集旗舰购物中心、超甲级办公楼、五星级酒店、高端服务式住宅四大部分于一体。目前,成都IFS已成为成都市最受欢迎一站式旗舰购物地标之一。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哆啦A梦 100周年 成都IFS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意大利两架战机相撞坠毁引发山火 4人失踪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中国打车软件大战宣告“熄火”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