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49国将参加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桂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陶立坚5日透露,第五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即将于8月29日至31日举行,目前已有49个国家参展参会。

桂林旅博会是广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的旅游业界盛会。曾先后荣获了“中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展会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50强”等殊荣。

陶立坚说,截至目前,本届旅博会已有美国、英国、加拿大等36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展,很多欧美国家是首次参展。从地区上看,涵盖了全球五大洲的国家和地区。专业买家方面,目前已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10多个国家30多位高质量专业买家确认参加。另外组办方还邀请了近80名由国内大型旅游企业负责人组成的买家团队参加本届博览会。

近年来,中国-东盟在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陶立坚透露,本届旅博会也将更加突出东盟元素,凸显国际区域合作概念,首次邀请东盟国家有关官员以观察员身份出席,并在会期召开中国—东盟旅游合作研讨会。同时,设置了东盟国家旅游商品专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的旅游交流合作。目前,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印尼等东盟国家已经确认参加旅游商品展。其他展位亦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作为旅博会的新增内容,今年的消费展将更加注重引导参展企业推出展期特价旅游产品,结合礼品赠送、表演等配套活动,为消费展聚集更多人气。陶立坚说,由于上届消费展成效突出,参展商满意度高,今年企业参展更加踊跃,参展回头率高。目前消费展参展面积较去年增长了30%,重复参展率达66.6%。

据悉,本届旅博会预计展会总面积将达2.3万平方米,参展商800家,专业观众人数0.6万人,公众参观人数15万人次。(记者 杨陈)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博会 49国 东盟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中国打车软件大战宣告“熄火”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