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长城汽车入围2014年《中国机械500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日前在北京发布,长城汽车连续11年入围该榜单。

2014年《中国机械500强研究报告》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世界经理人集团(icxo.com)联合承办,采用世界经理人集团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CVA),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研究。

此次评选当中,汽车制造业表现突出,共有112家入围,其中上汽、一汽、东风汽车包揽“中国机械500强”前三名。长城汽车2013年累计销售汽车75.42万辆,同比增长21%;营业收入567.84亿,增长31.57%,取得了销量与业绩的双丰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长城汽车 机械 500强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