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高温下海关全力保通关解企业“燃煤之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高温下海关全力保通关解企业“燃煤之急”

高温下海关全力保通关解企业“燃煤之急”

近日,散货轮“QINFA 8”号载着6.22万吨煤炭靠泊新沙港码头,新沙海关快速为其办理了一系列的通关手续,船上6.22万吨煤炭即到即卸,刚在通关大厅办结放行手续的企业报关员高兴说到:“海关通关给力,我们的进口煤炭即到即卸,解决了企业的燃煤之急”。

入夏以来,华南地区气温逐渐走高,企业对进口煤炭的需求量也逐渐增长,作为华南地区重要煤炭进口口岸的新沙港码头上半年共进口煤炭近670万吨,其中6月份进口煤炭约100.72万吨,环比大幅增长1.2倍。

据了解,为加快高温天气下进口煤炭的通关速度,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新沙海关一方面结合守法便利通关程序的实施,对诚信守法的煤炭进口企业安排全天候优先通关等措施,减少作业环节,简化通关手续;另一方面主动联系港务公司等有关单位,在泊位和煤炭堆位方面对装煤船进行优先安排,减少在锚地的等待时间,合力保障进口煤炭的快速通关。(图 吴湛端 文 杨晓云)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煤炭 进口 华南 高温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