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在北京看南非”摄影展开幕

中国日报网记者 王晓博 2014-08-13 10:43: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8月12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南非驻华使馆共同主办的“在北京看南非”摄影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幕。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冯佐库和南非驻华大使兰加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冯佐库副会长表示,中南建交16年来,两国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去年习近平主席访问南非期间,与祖马总统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并确定2014年为中国“南非年”。希望借此契机举办的摄影展能够进一步增进中国民众对南非的了解,并进一步夯实中南民间友好基础。

兰加大使在致辞中说,两国人民期待继续拉近两国文化之间可能存在的距离。此次展览将向观众展示南非的方方面面,也标志着南非致力于与中国密切合作,弥合两国间各层面各领域可能存在的差异,以实现两国的互惠互利。

此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南非驻华使馆还举行了为期三周的“庆祝中国南非年”网上有奖知识竞赛。开幕式上,冯佐库副会长和兰加大使分别抽出2名获奖者。

此次摄影展将持续至8月18日。

(记者 王晓博)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