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双流综保区力争“千亿级”产业园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获悉,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双流园区(以下简称“双流综保区”)进口酒食品展销中心二期已于日前正式投运,摩尔多瓦共和国在我国设立的首个国家馆也在该园区正式开馆。未来,双流综保区将力争率先建成电子信息“千亿级”产业园区。

8月8日,摩尔多瓦共和国在双流综保区开设了在我国的首个国家馆。作为国际葡萄酒组织(OIV)的5个创始国中最古老的红酒王国,摩尔多瓦所设的葡萄酒展馆,主要依托进口酒食品展销中心二期,并借助蓉新欧铁路的便利交通,开展中高端原瓶装红酒及其他特产的进口、展示和销售业务。

摩尔多瓦共和国农业工业食品部部长瓦西里•布玛科夫表示,蓉欧快铁的开通进一步缩短了摩尔多瓦与成都的距离,未来将会把成都作为枢纽中心,引入更多当地产品。

记者了解到,进口酒食品展销中心二期共计2500余平方米,除摩尔多瓦国家馆之外,合众汇丰、欢饮等知名企业也同期开业。二期的投运,将进一步扩大展销中心影响力,而愈渐丰富的商品种类也将持续满足市场需求。

截至目前,上海海关推出的自贸试验区14项监管服务政策中已有8项在双流综保区内落地。接下来,综保区将在内资负面清单管理、境外投资管理方式、区域内企业境外融资等方面进行创新,并着力发展国际商品展示与国际贸易业态,力争率先建成电子信息“千亿级”产业园区。

作为四川和成都扩大对外开放、融入全球经济体系的主要阵地,双流综保区将以园区功能和政策优势为支撑,积极承接全球高端产业转移和资本流动,着力打造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新平台,努力建设新双流国际化发展核心引擎。(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双流综保区 千亿级 国家馆 进口酒食品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