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面向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评选“我梦想的海岛婚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11日下午,“我梦想的海岛婚礼”全球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记者获悉,参与者围绕中国海南为旅游目的地,在Facebook上设置的活动主页上传照片,并根据提示来阐释他们梦想中的海岛婚礼创意,累计人气并结合国际专家评审团的评分将会获得海南豪华游等机会。

据了解,参与者围绕中国海南为旅游目的地,只需在Facebook上设置的活动主页上传照片,并根据提示来阐释他们梦想中的海岛婚礼创意,通过Facebook网友的的投票累计人气,结合国际专家评审团的评分,将会选出最佳的10个参评方案。这10个方案的获奖人将可以携带自己的爱人,来到海南岛,圆他们最最浪漫的海岛婚礼和蜜月的梦想。获奖者将得到的奖品包括:国际往返海南机票、5晚5星级酒店或度假村住宿、豪华游艇和直升飞机体验、艺术婚纱摄影等。

据介绍,此次活动的投稿时间是2014年8月11日至10月17日,将于2014年10月31日公布获奖者,获奖者的圆梦之旅将会在2014年12月的第二周实现。

“我梦想的海岛婚礼”全球评选活动覆盖的区域包括欧洲、美洲、澳新、俄罗斯等29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我梦想的海岛婚礼”全球评选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英国C立方公司共同策划,活动以国际主流媒体为平台,在国际上广泛宣传海南优质的婚庆蜜月旅游产品。(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梦想海岛婚礼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