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地方

石阡在建高速公路发生坍塌 已打通“生命通道”

微铜仁吴小莉 2014-08-11 20:18: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石阡在建高速公路发生坍塌 已打通“生命通道”
秦如培(左3)、陈志刚(左4)、夏庆丰(右2)等领导在研究营救方案

石阡在建高速公路发生坍塌 已打通“生命通道”
11日12时许,施救人员向被困人员通过“生命通道”输送水和食品

石阡在建高速公路发生坍塌 已打通“生命通道”
忙碌的救援人员

8月10日19时45分左右,石阡县境内“江口—瓮安”在建高速公路项目两天窝隧道发生坍塌,导致13人被困隧道内。

险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陈敏尔相继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以赴组织施救。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秦如培立即率省政府副秘书长吴强,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陈志刚、副厅长罗强,省安监局局长李尚宽、副局长曾林,省消防总队政委吴晏平、参谋长黄东亚,省人民医院副院长田晓滨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同时,市委书记刘奇凡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搜救被困人员。市委副书记、市长夏庆丰,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德华,副市长夏虹,市政协副主席谢卫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施救工作。

坍塌发生后,市、县迅速启动抢险救援应急预案,调集武警、消防、安监、交通、国土等应急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成立现场救援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医疗救护、综合协调、事故调查、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及时开展救援工作。

截至11日8时10分,救援人员打通了45米长的空气、饮水、食品管道输送通道,并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确认生命无碍,无人受伤。按照受困人员传出的纸条清单,12时许已将食品、水等所需品通过管道送达隧道内。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现场报道组:田琼包攀 许多 冷晓意)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