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本周前期和后期海南岛天气晴好 中期有阵雨“偷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08月11日,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上周海南岛全岛普降阵雨,大雨过后,空气变得更加清新。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中期海南岛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前期和后期天气晴好,五指山以北地区气温较高。

据监测,8月4日~7日,受南海季风槽影响,全岛普降阵雨,其中5日西部局部、北部内陆和南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8日~10日,全岛以多云天气为主。一周最高气温出现在10日,北部、东部和中部地区35~37℃,其余地区33~35℃。

据了解,8月4日08:00~11日08:00,全海南岛共有20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其中三亚崖城镇雨量达225.0毫米。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中期海南岛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前期和后期天气晴好,五指山以北地区气温较高。

受偏西气流影响,11日~13日和16日~17日,海南岛以多云天气为主,中部和东部的局部地区午后有雷阵雨。14~15日,西部和南部的沿海地区多云,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本周最高气温五指山以北地区34~37℃,五指山以南地区32~35℃。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本周中期海南岛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雨天要小心行车,要保持车距,稳定行车,不要左躲右闪,控制车速。如果雨比较大,即使在白天也要开大灯,尽量不要超车。雨天行车之前应该对车况做好充分的检查,包括雨刮、大灯、胎压等,以保障行车安全。另外,本周前期、后期气温较高,防晒补水工作不可忽视。(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庄国鹏 李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天气 阵雨 五指山 防晒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