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山海关汽水在津正式销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山海关汽水经严格的口味调试后,于8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首批20000箱汽水同时发往各经销商,范围涵盖天津市内六区及塘沽区等。预计未来三天内,近一万家终端店将陆续开始售卖山海关汽水。天津市民将会在家门口的便利店、中小型超市、餐饮店买到山海关汽水。汽水零售价为3元一瓶,瓶子押金1元,退瓶返还押金。

山海关汽水品牌回归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宣告了山海关汽水正式回归津门,天津市民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强烈期待山海关汽水上市销售。天津市民热切企盼能买到山海关汽水的愿望也即将实现。经过严格调试后的山海关汽水,气足、味浓,相信大家能喝到心中更满意的山海关。为了纪念山海关汽水的回归和百年历史,山海关饮料有限公司推出了百年纪念版产品,据透露,纪念版产品无论是在包装制作还是设计理念上都极富创意,每套包装都是纯手工打造,精雕细琢,既有山海关百年历史厚重感,又有流行时尚的元素,极具收藏价值。产品数量有限,不对外出售,消费者通过参与山海关公司未来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将有机会获得。

作为中华老字号的山海关汽水开创了果汁型含气饮料品类的先河,它创建于1902年,至今已逾百年,见证了天津这座城市的百年变迁,早已成为天津的文化符号,陪伴了津门几代人的成长,承载着津门人的美好回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汽水 上市 回归 纪念版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