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借助文博会 康辉旅游主打体验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9日至14日文博会期间,位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7号展馆的昆明康辉旅游展台,将围绕“六大”主题元素,深挖云南文化旅游产业价值,借助创新科技手段,为参观者提供至臻的视觉、触觉、味觉体验。

2015年将迎来康辉品牌三十周年,作为云南本土旅游龙头企业,康辉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在文博会期间围绕“指尖上的旅游、欧洲文化旅游体验、东南亚文化旅游体验、清雅宋瓷文化品鉴、人文禅修文化旅游、山水人居文旅创意”六大主题元素,融合科技体验、文化讲解、现场互动等诸多方式,诠释旅游与文化的相生相成。

据昆明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新民介绍,办展旨在以文化融合产业、以创意挖掘资源、以科技拓展渠道、以体验引领消费。昆明康辉尝试通过这种形式探索旅行社转型升级的模式,如何从旅游产品与服务的生产者转变成为文化旅游创意体验的策划者,在文化创意引领下,以旅游业为主导,复合其他相关产业,形成多种新的旅游业态、延伸产业链条、拓展产业空间,真正实现产业之间的互融与共荣。

展会期间,康辉还特别臻选3个旅游产品供展会现场预定。作为30周年献礼感恩回馈,展会期间还将展出法国波尔多红酒、台湾凤梨酥、牛轧糖等精品伴手礼。(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旅游 文博会 “六大”元素 产业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