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文化产品淘宝网推广活动”开启

中国日报网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李昕意 2014-08-09 22:0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9日上午,备受期待的2014创意云南文博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云南文化产品淘宝网推广活动也抢先在新馆4号会议室内火热展开。此次活动由云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网、淘宝大学、淘宝商盟承办。

推广活动上,云南省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产业规划处副处长王中秋寄语:这是商家相互学习分享的一个良好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大家能够把握学习机会,找到创业价值,实现经济价值,充分发挥出淘宝的力量,从而进一步推动云南电子商务平台又快又好的发展。

随后,推广活动举行了淘宝大学培训暨云南商盟7周年庆典,为云南商盟评选出的10大优秀网商颁奖。据悉,云南商盟是淘宝非营利性组织,自2007年建成以来一直遵循以淘会友,以友会商原则,采用互相帮助的形式一起成长,共同提升运营水平,目前34个淘宝商盟已遍布全国。

淘宝大学线下培训中心项目负责人Alice说道:云南的特色产品是非常有优势的,卖家也有了这个意识,只是缺少出路和渠道,希望我们能将更多电商召集起来,形成合力。同时,为大家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有效信息,让这个群体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此次选出的优秀网商也会进一步起到标榜作用,乐于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给大家,尤其是帮助那些中小卖家。云南白药旗舰店,吃书虫等获奖优秀卖家也当场就把经验分享带上了讲台,针对在场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除此之外,淘宝大学系列讲座也将在推广活动期间举办,其中包括淘宝大学优秀讲师单烽、杨跃波、百世物流供应链仓储资深专家方绿虎、淘宝数据平台资深运营专员襄阳等在内的专家分别带来了互联网思维-卖家成长之路小商家,大买卖玩转数据魔方为主题的讲座。

   

(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实习生 姚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云南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