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2014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啤酒文化节”重磅来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啤酒文化节”重磅来袭

8月8日晚,“2014第二届中国•太原国际啤酒文化节”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启幕。美轮美奂的舞台,激情四射的表演,欢歌笑语的人群和清凉爽口的啤酒构成了别具特色的活动现场,备受瞩目的啤酒嘉年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太原与世界干杯”为主题,历时17天。期间,啤酒文化节开幕式、啤酒宝贝竞选大赛、啤酒竞饮大赛、女士之夜、百种国际啤酒免费品、最炫德国民族风、大胃王挑战赛、摄影DV大赛、妈妈咪呀广场舞大赛、儿童才艺大比拼、门票大抽奖、我的舞台我做主等18项主题活动将依次展开,为省城民众带来一场内容丰富、贴近百姓的狂欢盛宴。

此外,组委会倾力打造了以五大洲为主的“欧洲浪漫之风”、“亚洲神秘之最”、“美洲摇滚之星”、“非洲热情之火”、“大洋洲自然之美”等17场主题演出,希望游客在畅饮啤酒、品尝佳肴的同时,每晚都能享受一场风格迥异的主题晚会。

本届中国•太原国际啤酒文化节活动现场面积近4万平方米,将设置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主题啤酒大篷和万余平米的企业展示平台,同时邀请汽车、地产、旅游、餐饮、零售业等两百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展现。相比去年,本届活动将会是企业参与更多、国际啤酒品牌更全、知名度更高的综合性国际化啤酒盛会。

据了解,此次啤酒文化节由北京中宇嘉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国兰德巴赫贸易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记者 成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太原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