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龙头山“帐篷派出所”办理了第一本户口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龙头山“帐篷派出所”办理了第一本户口薄

龙头山“帐篷派出所”为费华迁办理了第一本户口薄(李贵先 摄)

8月8日15时,龙头山“帐篷派出所”为辖区光明村月亮田社村民费华迁办理了第一本户口薄,为她家解决了户口薄在地震中损毁的实际问题。龙头山派出所办公楼被“8.03”地震击倒了,但龙头山派出所为民服务的精神和热情没减丝毫!

鲁甸县龙头山镇光明村月亮田社费华迁家在“8.03”地震中房屋倒塌,家中财物受到重大损失,户口薄、身份证等物品也受到损毁。费华迁虽然得知龙头山派出所办公楼震倒了,但她还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到派出所申请补办户口薄和身份证。在费华迁到达“帐篷派出所”后,派出所民警热情接待了她,核实情况后,及时为她补办户口薄和身份证,费华迁满脸笑容地说:“你们搭个帐篷办公,还能办户口本,谢谢你们想得周到,谢谢你们!”

龙头山“帐篷派出所”8月8日一天接受群众业务咨询30余人次、办理户口业务9本、补办身份证4人、采集指纹信息4份、登记核实死亡信息48人、出具死亡证明4份。龙头山灾区未发生影响稳定的重大刑事案件和治安案事件,灾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

(记者 郭安菲 通讯员 李贵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地震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