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福海县农户依托合作社“抱团”闯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合作社为我们提供着一条龙的服务,带着我们‘抱团’闯市场,不仅收入高了,彼此社员间的感情也更深、更浓了。”8月6日,提起如今的生活条件,福海县解特阿热勒乡尚仁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都难掩喜悦心情纷纷表示到。

解特阿热勒乡尚仁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现拥有社员53户163人,标准化养殖圈舍16座,可容纳育肥牛100头/圈,年出栏肉牛2100头。

为有效带动社员实现增收,该合作社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运作模式,推行统一生产经营、销售、饲草料购买、技术指导、疫病防治、产品销售的“六统一”经营管理理念,去年该合作社年出栏育肥牛2100余头,向社员一次分红70余万元,最高分红达40余万元,养殖户人均收入由5000余元增加到1万余元。

据了解,目前该合作社正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继续扩大合作社规模,今年4月合作社又投资600万元新建了占地82亩,集棚圈、饲草料加工库、消毒间、兽医室等为一体的标准化现代养殖基地,一次性引进150余头西门塔尔良种母牛,该合作社将通过这种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的发展模式,有效带领农户“抱团”闯市场。(通讯员 胡玉萍 叶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合作社 六统一 现代化 标准化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