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国品牌节暨2014贵州品牌与投资推介会在贵阳开幕

贵阳日报罗近人 2014-08-08 10:36: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8日上午,作为国内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品牌盛会,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2014贵州品牌与投资推介会将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开幕,这是该盛会首次落户贵阳。

中国品牌节是中国自主品牌一年一度的节日,自2007年至2013年,已先后在北京、青岛等地连续举办七届,在全国产生广泛而深远影响,成为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最佳综合平台。

本届中国品牌节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贵州省工商联、贵阳市政府主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承办,以“融合与崛起”为主题,以“引领中国品牌发展,提升贵州区域形象,传播贵阳城市品牌,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为宗旨,本着“送势、送智、送资”的愿望,提升贵州品牌战略意识,提升贵阳城市品牌形象,促进区域招商引资,带动中小品牌组合、整合、融合,加速贵州、贵阳品牌崛起和经济发展。

在两天的会期中,将举行2014贵州品牌与投资推介会,与会嘉宾还将围绕“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价值的N种途径”、“绿色生态经济的新机遇”、“如何塑造中国品牌的文化根基”、“贵州品牌,路在何方”等主题展开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并将颁发代表中国自主品牌年度建设最高荣誉的“品牌中国华谱奖”,以及代表行业最佳品牌的“品牌中国金谱奖”。

昨日,2014品牌中国(金融与酒业融合)高峰论坛、中国(大数据)高峰论坛、中国(青年公益)高峰论坛等已先期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如何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大数据时代的电商发展之道等热点问题进行探讨。(记者 姜晓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品牌中国 推介会 品牌发展 品牌价值 品牌战略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