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河北省发布2014年上半年全省就业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截至7月5日,河北省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68.9%。1-6月,河北省城镇新增就业40.7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6.5%;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6%,控制在预定目标4.5%以内,记者7月31日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

上半年,河北省人社厅举办了95场日常、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19.8万;征集、发布岗位信息5710多条、高校招聘会信息近百场,提供岗位4.3万个;组织各市开展了针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培训95期,培训1.2万人,推荐就业6210人。

为使得就业指导和信息发布更加迅速便捷,河北省还启动了“就业创业云平台”建设,完善手机版就业求职网站,推出微信、二维码等求职新模式。

此外,省人社厅启动实施了千名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基层就业项目,面向大中型、科技型企业广泛征集高校毕业生见习岗位;推进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和大气环境综合治理涉及职工分流安置;筹建“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人力资源市场”和“中国华北家庭服务网上超市”,申请了“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人力资源市场”建设的相关资质,为做好省级示范性家政服务员培训输出基地的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河北 高校毕业生 就业情况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