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萧蔷空降云南香格里拉与大妈共跳广场舞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7-31 19:12: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萧蔷空降云南香格里拉与大妈共跳广场舞

萧蔷跳广场舞

萧蔷空降云南香格里拉与大妈共跳广场舞

餐饮广场舞

《舞动全城》自首播以来备受关注,收视率节节高升。7月31日晚21:00,《舞动全城》第三期将如期亮相,精彩升级。“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空降云南香格里拉与大妈共跳广场舞,蒲巴甲带领舞团创新“餐饮广场舞”,将服务行业元素融入舞蹈中,让人眼前一亮。

“女神”萧蔷走下神坛与大妈齐跳广场舞

《舞动全城》可谓大牌云集,不仅吸引了蒲巴甲、大张伟、林依轮等明星加盟,本期更有“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前来助阵。

曾以一部《小李飞刀》家喻户晓的萧蔷,此次空降香格里拉担任《舞动全城》明星大使,萧蔷不仅走街串巷号一一游说市民参与,面对拒绝还不忘扮萌撒娇。如果你以为这就是女神的杀手锏,那就大错特错了。面对一群无动于衷的大妈,昔日高贵优雅的女神竟走下“神坛”,以身示范展示广场舞的魅力,跳到兴致处,还用娇嗲的声音喊起了拍子,甚是陶醉。

“一群年轻人,要用一支舞蹈,给整座城市传递正能量,这很让我感动。”说起参与节目的初衷,萧蔷表示希望自己也能贡献一份力量。为此,除了学员招募之外,萧蔷还将这份正能量带去香格里拉的孤儿院,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物,还教孩子们跳起了舞,“我希望这次孤儿院之行,能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力量”萧蔷表示。

蒲巴甲创新餐饮广场舞 突出行业特色

本期节目中,蒲巴甲带领舞团走进餐饮、娱乐行业,创新“餐饮广场舞”成另外一大看点。

继教育医疗行业后,蒲巴甲下一站便走进香格里拉别具特色的餐饮娱乐行业,相比之前的行业招募,这一次明显“坎坷”很多,大多人员因为工作太忙而拒绝。频遭“闭门羹”的蒲巴甲和舞团走街串巷地发宣传单和游说,甚至被误认为产品推销人员。

虽然招募过程很艰辛,但看到面试成员的才艺展示后,蒲巴甲和舞团倍感欣慰,直言“高手在民间”,为此,蒲巴甲和编舞老师“别出心裁”,将餐饮行业中的一些特定动作、元素融入舞蹈中,创造出一支时尚、活力、别具一格的舞蹈。“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支具有行业特色的舞蹈,将餐饮行业的服务精神体现出来,并带动这个行业的人活跃起来。”蒲巴甲希望,当这支舞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足够让人震撼。那“创新餐饮广场舞”将如何刷新广场舞记录?最后的公演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00云南卫视《舞动全城》 。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