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将全面变更飞机座位编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7月3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海航将于2014年9月起全面变更飞机座位编号,整个座位编号改装工作计划用时15-20天,随着座位编号工作逐步完成,海航将会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此前,海航飞机座位编号按自然序号排序,不同机型同样的座位号所反映的机上位置各不相同,在临时发生机型调换时,不仅增加现场值机时间,也不便于旅客识别座位位置。此次座位编号重排,海航将按照国际标准,将所有飞机实现舱位一致、座位分布统一。不仅提升了现场值机工作效率,旅客通过座位号就可以清晰地获知座位的舱位、位置特点以及对应的服务标准等信息。

变更后,包含海航波音787、767,空客330在内的所有宽体机座位编号,头等舱座位排数将是1-10排,公务舱座位排数将从第11排开始,经济舱(含超级经济舱)座位排数将从第31排开始。横向座位编号为ABC/DEFG/HJK,靠窗座位为A、K,靠走道座位为C、D、G、H。

窄体机编号,如波音737系列机型的头等舱座位排数将更改为1-10排,而经济舱的座位起始排数为第31排,也就是说,无论头等舱有多少排座位,经济舱座位排数都从31排开始编号。横向座位编号为ABC/HJK,靠窗的座位为A、K,靠走道的座位为C、H。

为尽量降低飞机座位编号变更工作对旅客体验带来的影响,于8月1日起,海航暂时关闭国内所有航线以及部分国际航线的座位预选功能,待改装完毕后再次开放,届时海航将为旅客提供更加完善细致的服务。

(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陈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