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在雅高酒店预约未来的回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雅高酒店集团在线预订网站Accorhotels.com现已为使用中文的客人推出中文搜索和预订的功能,让他们可以在雅高“预约未来的回忆”。

“预约未来的回忆”活动面向大中华区的客人。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客人可以通过登陆www.accorhotels.com预订并入住酒店,将难忘的旅行照片上传至微信平台(微信号:雅高酒店)。活动期间将每周选出优胜者,并于9月选出三名最终获胜者。他们将获得包括往返机票和雅高酒店免费住宿在内的巴黎、新加坡或普吉岛之旅,入住雅高在当地精彩的酒店之一:巴黎埃菲尔铁塔铂尔曼酒店(Pullman Paris Tour Eiffel)、新加坡索菲特So酒店(Sofitel So Singapore)或普吉岛阿卡狄亚铂尔曼度假酒店(Pullman Phuket Arcadia Naithon Beach)。

“雅高酒店感到自豪的是能够在所有细分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并为客人带来难忘的回忆。此次新的推广活动让客人有机会分享他们独特的回忆。”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李哲森表示:“这一令人兴奋的活动将个人体验转入更深的层次,更可以将这些富含个人体验的联系与全世界分享。从预订到离店,客人将齐聚并分享精彩的新回忆。”

雅高这一“预约未来的回忆”推广活动还将在雅高大中华区所有酒店以及包括Facebook、微博和微信等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汇聚客人从预订到离店的独特回忆。(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雅高 酒店 回忆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