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2014年山东普通高校本科一批共录取69418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今年山东高考自主招生批、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共录取69418人。

自主招生批共录取2163人,其中文科305人,理科1858人;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共录取67255人,其中文科12386人,理科54869人。

参加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录取的院校包括:国家“211”工程高校、教育部直属高校、其他部委属重点高校、部分省属重点高校、部分高校的7年学制专业,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

8月30号山东将整理数据、公布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

8月31号9点至17点将填报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7月26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了本科二批第一次填报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科是523分,理科是489分。高水平运动员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18分。

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分为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

从今年起,山东统一划定各批次的录取控制线,取消了济青线。

2003年之前,山东省本科二批分数线执行16条分数线,基本每个市一条线;2003年,为缩小地区间分数线差距,逐步推行全省统一划线,山东省16条分数线缩减为8条;自2004年起,本科二批分数线确定为省属线、济青线、市属线3条;2014年取消济青线。(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高考录取 自主招生 普通文理类 本科一批 本科二批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