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军企共建显大爱 爱国拥军见真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军企共建显大爱 爱国拥军见真情

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宁凤莲慰问长白山第一哨官兵

军企共建显大爱 爱国拥军见真情

白山方大集团干部员工与长白山好五莲官兵合影留念

2014年7月中旬,刚刚荣获“全国国防教育十大年度人物”的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宁凤莲又带着他25年来的坚定信念和拥军情怀踏上了爱国拥军的旅途。

7月14日至15日,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宁凤莲与党委一班人走访慰问了吉林省军区、驻吉林某集团军、吉林省边防总队、长春警备区、装甲兵技术学院、吉林陆军预备役炮兵师、长春市消防支队、长春市南关区消防大队等8个军警部队及院校,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赠送了“军企共建、友谊长存”纪念品。军企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情、共话未来。

7月16日至18日,白山方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宁凤莲与党委一班人带着慰问演出团队,先后走访慰问了白山军分区、白山市公安消防支队、白山市公安边防支队、浑江区消防大队、中国人民解放军65827部队、临江边防检查站、长白山好五连、长白县公安消防大队、长白山第一哨等9个军警部队,向部队官兵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并赠送了“军企共建、友谊长存”纪念品。

每次来到长白山好五连、长白山第一哨这两个条件最艰苦的地方,每当看到那些卫国戍边的小战士们,宁凤莲董事长总是满怀深情、激动万分,他亲自为战士们把水果、蔬菜和生活用品、文体器具送到每一名战士手中,并鼓励他们磨练意志、锤炼品格、叮嘱他们苦练本领、安心服役、向祖国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战士们每次看到宁凤莲董事长等白山方大人的到来都能敞开心扉 、倾诉衷肠。白山方大集团慰问演出团队带着崇敬和感恩为战士们献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军爱民、民拥军、军企共建一家亲的生动场面感染着部队官兵和企业员工。(记者 刘晓)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军队 企业 爱国拥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