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举行赈灾义演募集善款逾2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4日晚上,“我们风雨同行”海南省7.18超强台风赈灾义演晚会在海口举行,晚会现场募集2.4398亿元,募集的善款将由海南省民政厅视情况划拨到省内各灾区。

晚会现场开通了两部爱心捐赠电话,许多省外爱心人士、海外侨胞和国外友人纷纷打来电话,给予海南热情的支持,送上温暖的祝福,积极捐款捐物。其中,海航集团捐款3000万元,海南省农村信用社、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恒大集团等捐款超过1000万元。此外,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信泰富各捐款600万元,中国石化、江苏中南集团、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捐款超过500万元。

据海南省三防办总指挥部7月23日初步统计“威马逊”超强台风造成海南全省18个市县216个乡镇(街道)受灾,受灾人口325.8万人,共撤离和转移安置38.6万人,受灾农作物面积162.97千公顷,倒塌房屋23163间,直接经济损失119.5亿元。因灾死亡25人,失踪6人,受伤受困人员众多,是海南省41年以来遭受最强的台风。

“海南省7.18赈灾义演晚会”由海南省委、省政府主办,海南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联合承办。(记者 曾玉清)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海南 赈灾 义演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