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两个优秀留学人员创业项目获国家资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从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获悉,2014年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揭晓,在人社部专项资助的68个优秀项目中,吉林省曜日食品有限公司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邹昊雨申报的“源生态食品生产加工项目研究”和长春激蓝科技有限公司孙润光申报的“超短焦微型投影机、投影式平板电脑”入选,这是吉林省吸引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由人社部组织实施,是落实中央关于留学回国工作的新要求和支持广大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重要措施,是构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服务体系的一部分,对加大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支持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对入选的优秀创业计划项目,国家将一次性给予每个项目20万元的资助,资金一般用于留学人员企业科研创新和市场开拓,也可用于贷款贴息、人员安置、团队建设等方面。按照国家“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方针,我省每年投入300多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吸引和支持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全省已累计有11个项目获得人社部专项资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创业支持计划 留学人员 人社部 专项资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