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威尔逊”重灾后,海航全力以赴恢复航班正常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黄增燕 2014-07-22 13:52: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7月22日,据海南航空消息,受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影响,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当日取消了10个进出岛航班。台风重灾过后,海航全力以赴恢复航班运行,确保旅客顺利安全抵达目的地。

据悉,7月19日上午,台风过境,海南航空进出岛航班已恢复正常,岛内出港航班陆续起飞。当日进出港航班共计补班24班,取消21个进出港航班,取消的航班已协调旅客办理改签及取消航班手续。

记者了解到,海南航空针对此次超级强台风提前两天做好了防台预案,签派控制中心调配各班组连夜加班,随时监控台风信息,发布台风气象预警,制定航班运行计划,保障后续航班正常运行。客户服务席密切监控航班运行计划,及时与各外站、运行部门通报,协调滞留旅客的住宿、餐饮及交通问题。在美兰机场海航售票柜台,航班延误旅客排队了解航班信息,办理改签及取消手续,一切井然有序,未出现混乱场面。

截止目前,由于海口部分路面受灾尚未完全恢复,请前往海口美兰机场搭乘航班的旅客务必提早出门,或提前了解通行机场的路线,勿因地面交通受阻导致航班延误。(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黄增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海南航空 恢复 航班运行 进出岛航班 出港航班 防台预案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