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台湾现近50层楼高“水龙卷”

中国台湾网水龙卷 2014-07-22 09:20:11

台湾现近50层楼高“水龙卷”

  台湾现近50层楼高“水龙卷”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屏东里港乡发生“黑尾水龙卷”,网传1分45秒的影片也引起热议。一名网友开在里港大桥上,目睹水龙卷从眼前经过,忍不住高声喊叫,最后还直呼:“台湾a龙卷风”,短短1天就吸引超过1万多人观看,过程宛如实况直播。

  19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屏东里港乡出现高达50层楼的“黑尾水龙卷”,很多网友纷纷把第一手画面上传到网站分享。其中19日上传的“台湾里港大桥龙卷风”,影片中网友开车在里港大桥上,直接目睹水龙卷从桥上移动过去。

  从影片可以看到,驾驶说“怪手ㄟ,在河岸旁边这里而已”、“都挡住车子了,惨了,这不能过去阿。”不过,运将大哥仍继续往前开,眼看离龙卷风越来越近,“它现在要过里港桥了,过了过了!这等下我要PO上去。”

  直到水龙卷过桥上,驾驶才松一口气地说“结束了,结束了,它撞上里港桥就结束了”,没想到龙卷风没有消失,1分23秒左右驾驶又大喊“哦,卷过卷过卷过里港桥了,哈哈,台湾a龙卷风。”

  影片上传后,短短1天就吸引超过1万人点阅,有网友表示“大大拍摄的好精采”、“讲话好可爱”,也有人直呼“也太HIGH”。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