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长城汽车举办哈弗H2产品体验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长城汽车举办哈弗H2产品体验会
 
坡道测试
 
 
哈弗H2是哈弗品牌倾力打造的一款都市紧凑型SUV,也是国内首款“百搭定制”车型。为全方位、深入展示产品品质性能,日前,长城汽车徐水试验场举办了哈弗H2产品体验会。活动设置静态测评、开放性路试、场地项目测试等环节,真实呈现哈弗H2操控、通过、安全、动力等性能。

据介绍,哈弗H2是一款兼具时尚个性、品味科技的都市紧凑型SUV,采用百搭设计理念,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进行搭配,打造专属座驾。该车型拥有2560mm轴距与4335*1814*1695mm家用黄金尺寸,搭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最高时速可达190km/h,并应用双顶置凸轮轴、废气涡轮增压、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节油环保。同时配以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智能启停、泊车辅助等智能化装备,采用多重隔噪防护和编织管消音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运动性、舒适性的产品。

除静态测评环节,近距离欣赏哈弗H2简约时尚的外型和精致典雅的内饰,长城汽车还特设动态体验项目,通过开放性试驾和场地试驾,全面、真实的测试哈弗H2的综合性能。

场地试驾在长城汽车综合性能试验场进行,该试验场包含高速环道、动态广场等10个模块76种典型测试路面,总试验里程达45公里,是一个集整车试验、道路试验、汽车质量监督检验功能于一体的高性能综合性的试验阵地。此次体验项目全面丰富,专业性、趣味性强,设置波浪起伏路、鹅卵石路、扭曲路、凹凸井盖路等20余个项目,这是对哈弗H2的稳定性、操控性、车辆的抓地力以及车身、底盘、结构的可靠性耐久性的测试。

此外,为呈现哈弗H2在实际路况下行驶的真实状态,还增加了53公里的厂外开放性道路试驾,该路线包含越野道路、柏油道路、村庄小路、都市路况、高速公路等各种常见路面,是对整车性能的全面测试。驾乘者能够亲身感受哈弗H2的操控性、通过性以及行车中智能化配置的作用。

哈弗H2项目研发人员表示,H2作为哈弗旗下一款引领消费潮流的主打产品,从设计之初就秉承为顾客创造惊喜的理念,以C-NCAP五星标准进行设计,充分考虑了车辆的操控、稳定、动力、安全、通过等性能。据了解,这款车采用线上选车、终端线下交车的电商营销模式,后续还将实现线上支付。目前哈弗H2已正式上市,有都市版、精英型、尊贵型3种配置可供选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汽车 哈弗 测试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