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浙江余杭两女童被杀案凶嫌被抓 系受害者姨伯父

中新网佚名 2014-07-21 09:47:12

浙江余杭两女童被杀案凶嫌被抓 系受害者姨伯父

悬赏公告

据《都市快报》官方微博消息,经公安全力侦破,仁和东山村两小孩被杀案重大犯罪嫌疑人臧纪超(男,1959年11月11日出生,安徽涡阳县人)已于今日5时20分许在良渚勾庄铁路桥洞下被区公安分局专案警力成功抓获。据了解,臧纪超是两个女孩姨父的哥哥。

2014年7月20日11时许,浙江杭州余杭警方接报警称:暂住在余杭区仁和街道东山村一简易棚租房内的两名女孩死亡。经勘查认定,两名未成年女孩系他杀。

据本地媒体报道,两个小孩是姐妹,安徽人,一个6岁,一个11岁。两姐妹和妈妈住在一个的简易工棚内。姐妹俩的母亲平时就在店里帮忙,今天早上5点多,她从家里出门,中午回到家后发现出事,随即报警。两个孩子身上有多处砍伤,但是屋里的财物并没有减少。

经警方侦查,安徽籍男子臧纪超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出逃时上身穿黑色短袖T恤,深色长裤,脚穿绿色球鞋。

警方20日发布悬赏通告,对积极提供线索、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给予人民币伍万元以下的奖励并予保密。(文字来源:中新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被杀案 公安机关 仁和 警方 报警

美图欣赏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外民众北京游行抗议以军袭击加沙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马航该怎么办?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