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电影中惊人客串的足球明星:小贝人帅戏多 卡西惨打酱油

光明网 2014-07-17 15:45:12

揭电影中惊人客串的足球明星:小贝人帅戏多 卡西惨打酱油

  贝利参演《胜利大逃亡》

导演: 约翰·休斯顿

编剧: 伊万·琼斯 / 雅铂·布隆斯基

主演: 贝利 /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迈克尔·凯恩 / 鲍比·摩尔 / 奥斯瓦尔多·阿迪列斯 / 保罗·凡·西姆斯特

类型: 剧情 / 动作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1-07-30(美国)

片长: 116分钟

又名: 胜利 / Escape to Victory

胜利大逃亡的剧情简介:

二战末期,德国纳粹的攻势渐显疲态。位于法国的某纳粹集中营内,德国军官为鼓舞士气,同时打击盟军的气焰,竟别出心裁地想出了一场国际足球赛。由兵强马壮的德国队,对抗羸弱不堪的国际战俘队。前英国国脚科尔比(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饰)认为这是绝佳的越狱良机,于是欣然接受德军 的提议。

科比一方面网罗足球方面的人才,抓紧训练,一面委派美国人哈奇(Sylvester Stallone 史泰龙饰)逃出集中营,联络巴黎的地下组织,准备在比赛那天里应外合,集体越狱。比赛的日子逐渐临近,他们最终能否成功?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导演 上映日期 剧情简介 制片 片长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