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电影中惊人客串的足球明星:小贝人帅戏多 卡西惨打酱油

光明网 2014-07-17 15:45:12

揭电影中惊人客串的足球明星:小贝人帅戏多 卡西惨打酱油

  李金羽客串《跑出一片天》

导演: 麦咏麟 / 李远

编剧: 李远 / 邓子山

主演: 田亮 / 胡静 / 杨幂 / 何晟铭 / 戚薇 / 许嵩 / 常铖 / 樊少皇 / 曲双双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6-01(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On my way

跑出一片天的剧情简介:

《跑出一片天》是近年来鲜有的亲情励志电影,本片以“燃烧梦想”为主题,诙谐中不失温情,平凡的人物、平凡的故事,但是因为触碰到了每个人成长过程中那些不平凡的经历,不平凡的伤痛,而变得真实、深刻、感人。该片由香港金牌摄影师黄岳泰担任摄影指导,金像奖获得者黄家能担任美术指导。田亮、胡静、杨幂、何晟铭、戚薇、许嵩等众多家喻户晓的偶像明星齐齐参演。钱红、高敏、张国政、韩乔生、李金羽等体育界明星亲情助阵。影片已定于六一儿童节上映,也是希望借这个令八零后无比怀念的节日,唤醒大家心中对于梦想的追求和勇气。同时,片中涉及的 “起跑线”以及在小朋友之间“高富帅”和“矮穷丑”的比拼等话题,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导演 上映日期 剧情简介 制片 片长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