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电影中惊人客串的足球明星:小贝人帅戏多 卡西惨打酱油

光明网 2014-07-17 15:45:12

揭电影中惊人客串的足球明星:小贝人帅戏多 卡西惨打酱油

  罗纳尔多客串《一球成名2》

《一球成名2》

导演: 佐米·希尔拉

编剧: Mike Jefferies

主演: 库诺·贝克 / 亚历桑德罗·尼沃拉 / 安娜·弗莱尔

类型: 剧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7-02-09

片长: 115 分钟

又名: 疾風禁區 II: 實現夢想

一球成名2:梦想成真的剧情简介:

终于,圣地亚哥(库诺·贝克 Kuno Becker 饰)踏上了英伦列岛,加入了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开始了在英超联赛的征战。不管是在英超赛场还是在欧洲冠军联赛,圣地亚哥精湛的球艺引起了欧洲各大俱乐部的注意,欧洲的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也向其发出了正式的邀请。为了参加欧洲的顶级赛事欧洲冠军联赛,与欧洲最出色的球队和球员同场竞技。圣地亚哥最终决定转会皇家马德里。这场看似简单的转会,在圣地亚哥看来却是波折不断。在英超的一个赛季中,圣地亚哥与贝克汉姆(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饰)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赛场上并肩作战。但是也遭遇到与经理人决裂,其他球员糜烂的私生活的影响……在名利的诱惑之下,这位冉冉升起的足球新星的职业生涯将会怎样发展?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导演 上映日期 剧情简介 制片 片长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