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江西:风雹灾害致5.68万人受灾 2人遭雷击身亡

新华网袁慧晶 2014-07-14 15: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江西近日频遭雷雨风雹极端天气。据有关部门统计,11日至13日,风雹灾害已致5.68万人受灾,2人因雷击死亡。

据江西省民政部门统计,截至13日18时,风雹灾害共造成南昌、九江、上饶、新余4市11县(市、区)5.68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458人;农作物受灾3.4千公顷,绝收119公顷;倒塌农房31户,严重损坏62户。

江西省各级气象部门正全力做好雷电预警预报工作,并提醒居民做好防雷工作。如:不要停留在高楼平台上,在户外空旷处不宜进入孤立的棚屋、岗亭等;远离建筑物外露的水管、煤气管等金属物体及电力设备;不宜在大树下躲避雷雨,如不得已,则须与树干保持3米距离,下蹲并双腿靠拢;不宜在旷野中打伞,或高举羽毛球拍、高尔夫球棍、锄头等。(记者 袁慧晶)

数千巴勒斯坦人紧急逃离加沙 友谊第一 德国球员安慰阿根廷队梅西
金砖开发银行成立正当时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