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筹)在昆明挂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12日下午,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筹)在昆明挂牌,同时,由云南省咖啡行业的20多家咖啡企业联合成立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筹备委员会。

云南正鼎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蔺应学、云南小粒香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志航为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筹)揭牌。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建设,将依托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咖啡行业企业参股成立的“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运营。

据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筹备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筹)的建设,将由云南省咖啡行业企业广泛参与,成立“云南咖啡现货交易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咖啡行业企业、咖啡行业参与者共同做强做大云南咖啡产业。

在昆明成立云南咖啡现货交易中心,有利于云南将咖啡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因为昆明拥有全球少有的咖啡仓储气候条件,咖啡豆常规条件下可以仓储3—5年,降低仓储成本,另外还可以兼顾到云南省各咖啡主产区利益,是符合云南咖啡以市场为导向的经济行为。

(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咖啡
 
韩市民在日本驻韩大使公邸前示威抗议 首届欧洲健身气功运动会在比利时蒙斯举行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