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安德鲁·米切纳:看好贵州和英国的清洁煤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多彩贵州网讯 7月10日上午,国际能源署清洁煤能源中心主任安德鲁·米切纳接受了媒体专访。安德鲁·米切纳表示参与中英清洁煤能源研讨会很高兴,非常看好贵州和英国的清洁煤合作。

安德鲁·米切纳介绍自己曾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贵州工作了三年,这次回到贵州,看到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对贵州这个煤炭大省的发展更有信心。他说,煤是中国工业化的基底,是分布广泛、成本低廉、易于利用的能源,尽管人类不断开发利用新能源,但是在一定时间内,煤炭使用量还是会增长。贵州煤炭资源丰富,又拥有独特的生态环境,所以,高效率、低污染地利用煤炭,对保护良好生态和促进煤化工产业发展作用很大。

他表示非常看好贵州和英国的清洁煤合作,希望在综合创新政策和投资配合下,清洁煤能源技术作为低成本高能效的能源利用技术能得以广泛应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清洁煤 安德鲁·米切纳 贵州 国际能源 综合创新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