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绿地世界500强最新排名跃升91位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7-09 13:30: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绿地世界500强最新排名跃升91位

绿地世界500强最新排名跃升91位

7月7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绿地集团以2013年410亿美元(2522亿元人民币)的销售收入连续第三年入围,位列第268位,排名较去年上升91位。

根据绿地集团当天公布的半年度经营业绩,该集团今年上半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172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据了解,其全年经营目标是实现4000亿元。

综观绿地集团上半年发展,房地产业务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主攻商办等综合业态开发及产业地产。具体而言,其刚需住宅及一二线城市商办项目销售仍占主力,区域上仍聚焦一二线及省会城市。在其升级版绿地“造城”模式下,产城一体项目正大范围全面铺开,目前绿地有十多个空港产业城项目在昆明、南昌等地同步推进,同时与东航、南航、正大等多个行业龙头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在海外市场,发达国家一线城市的一线地段是绿地开发的主要市场。在其海外战略元年的2013,绿地实现海外业务收入30亿元人民币,今年绿地将目标调增至200亿,明年则提升为400亿。

在资本运作领域,绿地集团进一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全力推动企业整体上市。据悉,其壳公司金丰投资已于6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重组方案,绿地上市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在推进。

此外,绿地综合产业板块今年上半年正逐步培育新的增长点。其中,金融产业实力规模迅速扩张,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重庆、宁波两地小贷公司全面运营,贵州金交所内部试运营,加速筹备青岛、南昌等地小贷公司开业;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发行20亿元企业债券并已流通上市;与交银信托、中信信托合作,设立20亿元的信托基金;在香港成功发行10亿美元高级票据,用于投资境外项目;与中国信达在资产管理、联合投资、资本运作、产业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计划三年内合作规模达到500亿元。

基于绿地“全年预算目标上半年实现1/3,下半年实现2/3”的总体安排,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将坚持全年实现4000亿元经营目标并对此充满信心。

面对下半年依旧严峻而扑朔迷离的市场态势,张玉良认为,三季度市场预计会继续呈现比较严峻的状态,四季度或逐步趋稳。“中长期来看,房地产行业仍有空间,下一个十年对中国房地产企业来讲仍然会是一个比较有利的发展时期,企业应当珍惜机遇。”他认为,房企的发展仍应聚焦两个抓手,一是坚持转型,二是“走出去”。(李渝 彭超)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世界500强 绿地集团 海外市场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